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全讯网-全讯网新2开户-新全讯网-博彩网-皇冠-百家乐-太阳城-皇冠现金网-江苏在线博彩娱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主页 > 全讯网777 >

今天情人节 美国研究称咖啡可能只能给女性提神

时间:2012-02-16 16: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应对工作压力,很多人习惯早起喝杯咖啡提神醒脑。但美国《应用社会心理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喝咖啡可能只对女性起作用。研究发现,如果女性喝过含咖啡因的咖啡

  为了应对工作压力,很多人习惯早起喝杯咖啡提神醒脑。但美国《应用社会心理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喝咖啡可能只对女性起作用。研究发现,如果女性喝过含咖啡因的咖啡,那她们在充满压力的情境下的表现会比男性更好。

  为了探索“增加咖啡因摄入量是否会增加压力和干扰团队合作”的课题,研究小组让64名平均年龄为22岁的男女参试者,在饮用过含咖啡因和不含咖啡因的咖啡之后,完成猜谜解题能力、协作记忆力、同性结对合作能力等多项测试。

  研究发现,饮用咖啡因之后,男性在压力之下的记忆表现总体上不如女性;而且,女性猜谜解题速度比男性快100秒。研究人员分析认为,置身压力中时,男性在团队中的表现更具攻击性,女性更可能会相互合作。

  金也 《生命时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站资源“今天情人节 美国研究称咖啡可能只能给女性提神全讯网来自网络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管理员 |qw78849@126.com